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学业帮扶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12月28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学业帮扶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员服务站成员史越主持,我院部分党员及部分学业困难的同学参加。

史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史越表明学院十分关心受学业预警的同学,为此学院开展了学业帮扶活动。我院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扶我院学习困难学生,解决其学习生活问题。随后,帮扶人阐述了被帮扶人存在的问题,了解到被帮扶人普遍存在不重视平时成绩,因坐在教室靠后而导致听课效率较低以及偏科等现象。为此,每位帮扶人将为其一对一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会议最后,史越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到我院帮扶党员将继续履行职责与义务,帮助我院学业困难的学生克服难关,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帮扶人代表发言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找出学业困难原因并针对性地拟定今后的学习计划。我院帮扶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提高我院学业困难同学的成绩为目的,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发挥每一个学生的潜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