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十佳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校园和谐发展,我院开展了十佳宿舍评比活动。

2#411

2#531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构建和谐校园,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宿舍环境,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和谐美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宿舍作为大学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其风气直接影响我院学生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状态,宿舍文化风气在体现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思想境界。

2#541

2#543

2#615

1#419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创建温馨、整洁、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大学宿舍,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我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

1#602

1#62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