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2021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报考政策性岗位的就业竞争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2021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我院积极行动,组织报名、培训、协调模拟考试等安排,经过两个月的培训、竞赛,我院20级动科二班韩越同学获得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韩越获得三等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培养综合能力强的高质量人才,推进我院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