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1-01    点击:

  12月31日,在元旦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副书记其力格尔、学办辅导员青林及各班班主任走访我院学生宿舍,近距离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

斯日古楞、青林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其力格尔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斯日古楞、其力格尔和青林对我院宿舍楼内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排查。期间,我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细心询问我院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以及假期出行等情况,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刻苦学习、精心备考,并对我院学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其力格尔亲自收取了学生签署的考试承诺书,告诫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得偿所愿。

其力格尔强调考试作弊后果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我院领导对学生宿舍情况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