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学生工作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为了全面提高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1月5日,我校学生工作考核小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汇报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威、学生工作考核组成员、我院团委副书记其力格尔、学办辅导员青林参加。

斯日古楞带领导考察动科院

  会议伊始,斯日古楞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发展“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学生就业情况、民族团结相关宣传以及“八大”新闻。会议期间,斯日古楞还就学风建设中的建设亮点进行阐述讲解。会议最后,斯日古楞讲明了我院2022年工作思路:“我们要在学生工作实施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设高水平的高校学生工作体系。”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在斯日古楞的带领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考核。最后,考核组领导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考核组审阅我院教学工作总结

青林讲解工作细节

其力格尔讲解工作细节

  本次考察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工作建设,为2022年度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对于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