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建设文明动科

学院首页 > 建设文明动科 > 正文

传递雷锋精神 做四有新人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3月5日中午12:30,动科院学生会成员在主席佟连雨的带领下,在西区公寓区进行进行摆放停自行车活动。本次活动为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在劳动与助人为乐的同时,切身的感受雷锋精神,同时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道德文明,争做新一代大学生的楷模。

同学们在雪地里整理摆放不整齐的自行车  石新宇 摄

春雪过后,天气依旧寒冷,尽管地面上还有余雪残留,但是同学们干劲干劲十足。经过半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看着那摆放的井然有序的自行车,每位同学的心里都有着很深的感触。“学习雷锋同志,传递雷锋精神”这不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热心帮助他人的动力源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有着些许感悟。发扬雷锋精神,并不仅仅是学习雷锋精神,更在传扬雷锋精神。在活动的过程中,来往的同学们也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感受雷锋精神,为自己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到雷锋精神,并且拉开我院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序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