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建设文明动科

学院首页 > 建设文明动科 > 正文

低碳进校园,绿色环保从身边开始

发布日期:2012-03-13    点击:

3月12日中午12:00,我院在我校西区食堂门口以及公寓区开展“低碳走进校园”环保宣传活动。在学院的指引下,我院学生会主席佟连雨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展开了这次活动。旨在向我校学生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共建生态绿色的和谐校园。

我院学生会成员正在向来往的同学们发放传单 石新宇 摄

在这次“低碳生活进校园”的宣传活动中,我院的同学积极向来往的同学发送传单,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节约能源的小常识,积极提倡绿色低碳的生活。此次活动在植树节这一天举行,在倡导同学们走进低碳生活的同时,也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植树节的背景知识,动员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到植树造林等公益环保活动中。我院领导对此次的活动极为重视,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可以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我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希望绿色环保的观念在校园中像雷锋精神一样广泛传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校园中的绿色使者,共建我们美好的校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