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

      3月26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支部大会,党支部副书记陶力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党支部书记其力格尔、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2人出席本次会议,有四人参加在线视频会议。

     

    活动现场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2018年度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们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随后进行党员自评,22位党员自评主要包括:是否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是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是否生活中能够勤奋生活,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工作中能够不断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及理论知识。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其力格尔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强调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做到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努力改进自身不足,适应世界变化,跟上社会变化速度,勤于学习。

    会议现场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开展,加强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有效地促进我院党员“三会一课”制度的推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