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点击:

  423下午,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在学楼114教室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许利群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CBE7

主持人许利群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许利群围绕团日活动主题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强调社会实践可以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激励人方面起着的至关重要作用同学们就此展开讨论其中有些同学围绕年俗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俗年味。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实践照片,并邀请了几位社会实践得分最高的几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寒假社会实践的体会。

 

11329

EB21

同学认真听聆听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根据专业特点讨论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大致方向,气氛热烈。同学们一致认为社会实践是大家从校园迈入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必须重视社会实践的作用,为将来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