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水产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院18级动科院水产二班全体同学在博学楼309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吴沛格担任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吴沛格简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内容,让同学了解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除此之外,我班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化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的影响,马克思恩格斯的思想理论源于他们那个时代,又超越了那个时代,既是那个时代精神的精华又是整个人类精神的精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最集中的体现,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最新精华。另外,团支书吴沛格又带领同学们深化了解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的历史思想、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思想、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等。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这次活动紧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的主要任务,提高大学生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认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及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学习支持青年大学习的良好局面,并使大学生通过参加团日活动,了解社会认清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使团日活动这一社会实践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