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六点,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在博学楼106教室开展了“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魏琰艺璇主持,汉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团支书魏琰艺璇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中,团支书魏琰艺璇提到青少年的吸烟心理,以及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性,不仅会危害自己,更会危害他人。烟中所含有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质,无形中增加了身体的负担。不仅如此,二手烟对他人的伤害更加严重,因此,作为一个有良知者,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健康,应当主动放弃吸烟行为。

同学们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也了解到了烟瘾来时应如何控制自己。让同学们对禁烟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建设美丽校园有了更美好的期望。远离吸烟,从个人开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