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动物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赴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专项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9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时,我院党委在“七一”前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26上午7:00,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开展专项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党支部“1+1”共建。我校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曹格、张琪乐、张卫中、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职工党员参观革命根据地  动科院  梁腾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来到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首先,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们开始了参观。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场景再现,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重温全国抗战形势。

在王锐书记的主持下,教职工党员在展馆仿建大会广场上开启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大声诵读入党誓词,庄严肃穆,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重温入党誓词  动科院  梁腾摄

  接着我院教职工党员李大彪老师以及赵艳红老师分别代表即将被学校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动科院  梁腾摄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额书记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提高,一降低”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基本要求:一是党员教师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是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党员教师要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四是党员教师要有崇高的道德情操;五是党员教师要模范执行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最后,庆祝大会在隆重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额书记总结讲话  动科院  梁腾摄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结束后老师们上车起程到四子王旗内蒙古赛诺草原羊业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类品种羊、研究遗传育种室。

参观内蒙古赛诺草原羊业有限公司  动科院  梁腾摄

教职工党员合影留念  动科院  梁腾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教职工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创建和巩固的艰苦过程,更感受到革命先辈、共产党员的担当与牺牲。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个人成长实际,谈心得、讲体会,纷纷表示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提升境界,不忘初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科研、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努力向革命先辈党员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