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动科蒙一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

  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新时代的大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2月27日,我院16动科蒙一在博学楼204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该班全体学生参加,团支书娜日格乐主持活动。

  活动中,积极分子豪乐娲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回顾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还有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支书表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大学生,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人民、历史赋予我们广大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做到不辱使命,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