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风采】我院举办“三人制”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

  1024日中午12:20,我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三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学办辅导员纳日嘎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飞飞主持。

赵飞飞主持开幕式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伴随着我校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舞蹈,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舞蹈过后,由胡斯乐、朝鲁门为同学们演唱歌曲《奔跑》。随后纳日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团结协作,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同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街舞表演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歌曲表演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一分又一分,筑造了一条通往晋级的道路。目前晋级的班级有14级生产二班,15级动科蒙二班,13级动科蒙二班,14级生产一班,13级生产一班,14动科蒙一班。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

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鼓励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加了班级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原则,让友谊之树常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