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院举办三人制足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

  1026日中午12:10,我院三人制足球赛决赛于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广大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比赛。参加决赛的有四支球队,巴拉敦敖其尔担任此次决赛的裁判员。

 

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苏日娜 摄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便开始了激烈地角逐。球员们都小心翼翼的发球、传球和运球,各球队队员之间配合密切,一次次的进攻、防守都流露出了队员间的默契,凝聚了团队的力量。经过一番精彩的比拼之后,14级动科蒙一、15级动科蒙一、16级动科蒙一分别夺得本次三人制足球赛冠、亚、季军。赛后,比赛组委会为获奖球队和优秀裁判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仪式 动科院记者 特日格乐 摄

 

  在本次决赛日,比赛组委会为广大球迷观众和运动员送上了福利。比赛现场有个人和集体的跳绳活动,这些都极大地激发了观众的热情,特别是你踢有奖环节的设定,更是将观众带进了足球的世界,让他们在现场体验了踢足球的快感,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幸运的观众还能获得瓶装水和棒棒糖作为奖励。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特日格乐 摄

 

  此次比赛,将足球运动在我院学生中成功开展,有效培养了当代大学生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我院学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运动精神推广开来,将团结友爱传递下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