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蒙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29    点击:

 

  1028日下午400,我院蒙班党支部在动科楼501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蒙班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宣传委员胡日瓦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胡日瓦对大学生学习两学一做进行了简单的描述,组织委员南丁向大家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一段草原救火英雄吉日嘎拉的故事,希望基层干部能学习救火英雄那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冲锋在最前面,坚守在最险处。 

 

蒙班党支部书记韩乌兰图雅以普及党史、牵引长征胜利80周年为话题,向大家陈述了长征精神,倡导大家学习长征精神,并要求大家在面临困难时要勇往直前,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我院蒙班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任务,把握了学习重点,为发挥学生党员主观性和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的根基。 

 

学习会现场 动科院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