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举办首届“圣火杯”图书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了解读书的重要性。6月6日晚7:00,我院于东区大礼堂举办首届“圣火杯”图书馆知识竞赛。我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兼农学博士武俊瑛老师、副研究馆员燕平老师、李文老师、孙利芳老师以及图书情报博士满都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老师张心壮出席活动。经过初期筛选,我院大一年段1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决赛。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王锐书记致辞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比赛伊始,王锐书记上台致辞,他指出图书馆是知识的宝库,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自我,绽放光芒。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参赛选手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现场互动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随后,观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朋友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动科蒙一班、动试蒙二班、动科汉二班、动科蒙二班荣获三等奖,水产一班位居榜眼,动科汉一班拔得头筹。最后,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李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对图书馆有更深的了解,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充实自己的头脑。

 

 

校图书馆副馆长李新现场点评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比赛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使我院学生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提高了信息素养以及对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为今后我院学子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同学们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提供了良好契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