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动科汉三班开展“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拒绝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6月6日上午10:00,我院16级动科汉三班于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拒绝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张心壮老师同全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班长主持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活动在班长杨洋简单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张老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幻灯片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历史以及自治区内新老城区的显著差异。接着,班主任向大家分享了中国邮政在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发行的三张纪念邮票的含义,它们分别是“守望相助”、“亮丽北疆”和“民族和谐”,这正代表了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的核心方向。他提到,班集体应该是一个大家庭,不论民族、不分地域,同学们要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始终将民族团结放在心中,跟上时代的步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自信的面对未来。

 

 

班主任讲话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校园贷有关视频,一个个惨痛的经验教训摆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明确了校园贷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危害,意识到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抵制校园网贷。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贷的危害,还发掘到了民族团结精神所蕴含的凝聚人心的力量,让同学加深了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为它的美丽做出努力,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增添一抹亮色。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