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

6月15日上午10:00,我院于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政办公室主任斯日古楞、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及我院各系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蒙汉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额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伊始,各书记分别根据近期本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情况活动进行汇报,并制订了未来的学习计划,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进程。在听取各书记情况汇报后,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的精神,重点强调了党员的学习态度要严谨端正,要认真做笔记,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同时,他还对新任蒙汉两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促进我院平稳健康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