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大三学生前往富川羊场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

促进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活学活用、积极探索,我院动科专业大三学生在伊毕格乐图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13日启程前往位于临河的富川羊场开始他们为期半月的生产实践。

 

 

 

实践场地 动科院记者 摄


 

 

同学们抵达羊场并经过消毒处理及具体实践生活安排后,羊场负责人孙建刚为同学们召开了一次简短的见面会,简述了厂中的生产情况以及厂区分布,并再三嘱咐同学们在实践生活中要注意防火及人身安全。散会后,伊毕格乐图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厂区参观。厂区分为开放羊舍和封闭羊舍,封闭舍有17栋,主要饲养繁殖母羊,冬暖夏凉。开放舍主要饲养种公羊、后备羊等。伊毕格乐图老师还提到还提到羊肉的膻味与环境有关,卫生达标有利于培养出好羊、生产出好肉。

 

实践场地 动科院记者 摄

在此次专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掌握了如何通过外表大致辨别羊的品种等生产知识,在实验管理上也了解到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重要性。未来将要面对的种种困难,同学们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这就更需要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相信同学们在这次的生产实践结束后会满载而归,不负此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