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科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14    点击:

 

7月10日下午4:10,我院于旧生工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党课。我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聆听本次党课。院长齐景伟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党课主要围绕我院学科现状及存在问题两方面开展。齐院长分析了我院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并阐述了本学科的定位与未来目标,他指出我院的动物科学专业凭借民族特色与独特的区域环境在全国49个畜牧学科中排名第十。同时,他还说明了本学科在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由未来研究方向需要凝练,领军人物缺失等方面构成。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关于解决以上问题的方法,如整合学科培养方向、培养与引进并重,全面助力我院学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党课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我院优势学科的现状,并总结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能引导我院教师制定不同阶段的职业发展规划,掌握专业教育技术和教学技能,更好地提升教学能力及各项工作水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