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动科院2017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17-08-26    点击: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8月25日上午11:30,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动科院在学院楼前设立新生报到处,开始了2017级的迎新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忙碌在迎新前沿,力将迎新工作做好。

 

 

 

 新生入学报到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迎新工作人员怀着饱满热情和耐心,从西校区的各个大门将我院新生带到报到处,帮助新生拿行李,带领他们入住宿舍,并在报道后带领新生到校医院进行体检。院学办老师在报道处等着新生的到来,收取各种材料,并分发给新生相关资料。另外,为便于新生报到,我们在服务站前张贴了新生报到流程图,在新生报道处旁专设了家长休息区,同时,派有讲解员在迎新刊板前向家长宣讲我院专业设置、学院特色、学生工作等情况。迎新队伍分工明确,使得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入学报到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我院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入学事宜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保持着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为保证我院迎接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辛劳的汗水,预祝我院接下来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