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展现我院风采和精神面貌,10月13日,我院第三届动科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动科院前场地开幕。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娜、研究生辅导员王志英和各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出席参加本次开幕式。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包建鹏主持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院长齐景伟 动科院记者 摄

党委副书记王 锐 动科院记者 摄

学院老师讲话   动科院记者   摄

  开幕式伊始王锐书记指出研究生的学风建设与双一流学科建设息息相关,我们要严抓研究生的学风建设办好此次活动,而后王志英老师总结讲话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比赛的内容有八项,分别为踩气球、单腿斗鸡、滚雪球、集体跳绳、为你指路、抢矿泉水、心心相印和穿衣服。合理设计的比赛项目使参赛者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竞技性,更体会到运动的趣味性。经过有趣而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选手获得不同层次奖项,这次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赛场氛围很热烈。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集体合影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推进了素质教育,活跃了集体气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协作、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不仅在趣味活动中延续,更应该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得以拓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