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活动】“我的肩膀 能挑多重的担子”爱心送温暖,志愿传真情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我院志愿者服务分别在11月24日、12月25日参加“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见证内蒙古体育事业成就”定向赛与“爱心送温暖志愿传真情”——看望小百灵康复中心儿童活动。

  在看望小百灵康复中心的儿童时,志愿者一边维持文艺演出活动后台的秩序,一边陪孩子们做游戏,正确引导孩子、关爱孩子,让孩子们感到温暖,不再寂寞,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使这些折翼的天使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力量,让孩子们在关爱中茁壮成长,早日康复,早日融入正常人的生活。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孩子们喜笑颜开,充满活力。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收到了小百灵康复中心送来的锦旗,“爱心送温暖,志愿传真情。”康复中心的院长和老师们希望我院志愿者们可以将志愿精神传递向社会。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收到了小百灵康复中心送来的锦旗:“爱心送温暖,志愿传真情",康复中心的院长和老师们希望我院志愿者们能够坚持下去,继续将志愿精神传递向社会。

  通过这两次活动,志愿者服务团的同学们丰富了生活体验,对志愿服务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践行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志愿者活动理念,有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