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水产二班“我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16级水产二班在博学楼208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学科主持,16级水产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谈道:我们小时候玩的是弹弓,现在大家玩的是手机电脑,曾经骑的自行车,如今早已被打车取代,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可谓是沧桑巨变。随后,周志斌同学就“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上台进行演讲,他表示总有更重的担子等着自己去挑,作为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去挑好承载着自己应负的责任的担子。周志斌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阐述了从个人到国家当代青年应该挑起的担子以及该背负的责任。活动最后,团支书李学科播放了一则有关筷子的公益广告,并且为大家讲了筷子的历史与发展,还告诉大家筷子是中华文化的代表,他表示,我们新时代青年不仅仅是要去肩负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同时也要肩负起传承与发扬自己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的责任。

活动现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现状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挑起的责任,促进了我院的团员建设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