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届“圣火杯”动物科学学院图书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

  6月2日,我院在博学楼411、413、415、416、417、420教室开展第三届“圣火杯”动物科学学院图书馆知识竞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维持各个考场纪律。我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李文、孙利芳来到各个考场,全体18级同学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李文、孙利芳

院分团委学生会维持考场纪律

  本次图书馆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7: 30整,各个考场分发试卷,随后同学们开始统一作答。本届图书馆知识竞赛共历时50分钟,考试过程中,考场肃静,学生遵守考场纪律,同学们认真埋头作答。

 

 

考试现场

 

  本届“圣火杯”图书馆知识竞赛的开展加强了我院18级同学对校图书馆的学习,为我院学子充分利用校内图书资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