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政活动】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转正考试

发布日期:2016-06-03    点击:

 63日晚6:30,我院于博学楼309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是成为预备党员满一年的同学,在经过此次考试的洗礼之后,他们将变为正式的共产党员。 

考试现场 动科院 记者 程雨辰 摄

 

 

 考试开始前,考生们早早来到考场,认真的做着考前准备,等待考试开始。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和实践,预备党员们对党的基本路线与方针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深入地了解。考场上考生们沉着自信,谨慎答题,现场气氛严肃,刷刷的答题声好像在预示着他们的成功。    

 此次考试给了为期满一年预备党员们以此证明自己的机会,也让那些未满一年的预备党员们更加坚信了自己要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的决心。在此预祝参加考试的预备党员们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